人事代理主动“上门”让人才享优质服务

发布时间: 2015年06月0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园区内开展公益政策宣讲服务。

  2015年1月1日起,由我市接收的应届毕业生、新调入的在职人才、新引进的归国留学人员可以申请6000元至12000元的租房补贴,这一政策吸引了大批人才入户深圳。

  为了给广大企业、人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今年5月起,龙岗区人才流动中心把服务端口前移,开始提供人事代理“上门服务”业务。

  据了解,该中心人事代理“上门服务”主要包括直接提供人事代理服务和政策宣讲服务。提供人事代理服务对象为龙岗区内企业。只要企业内部有10名以上员工批量办理人事代理业务,即可申请包括网上信息申报、现场资料审核收集、业务办理全程跟踪反馈、集体户口挂靠等内容的上门服务,让人才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一站式人事代理服务。

  提供政策宣讲服务则主要针对龙岗区企业较为集中的各大园区开展,当园区内有多家企业参与,且参与人数达到一定规模,便可向该中心申请公益政策宣讲服务。

  “上门服务”可通过电话预约(0755-28476532),也可到龙岗区人力资源服务大厦411办公室进行现场预约。据该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活动开展一个月以来,我们已经为4家企业78人办理人事代理业务,并且举办了两次大型宣讲活动。下一步,我们将根据需求把不规范用工风险分析等内容列到政策宣讲活动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