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人力资源局与深圳技师学院共建特色学院签约及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28日,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和深圳技师学院共建“先进智造训练学院•IT通信训练学院”签约及揭牌仪式在深圳技师学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副区长陈广文、深圳技师学院校长李滔、副校长孔宁、龙岗区职业训练中心主任张建平、副主任廖远基以及深圳技师学院师生等一同出席签约及揭牌仪式。

   深圳技师学院校长李滔在仪式上介绍了深圳技师学院近几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自2016年与龙岗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的合作进入黄金期,为龙岗区培养技能人才2511人次,其中技师及以上层次高技能人才达475人次。他表示,今后双方将更进一步合作,发挥资源优势服务龙岗经济社会的发展,为推动龙岗区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与社会发展,发挥独特的作用,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广文代表龙岗区委区政府对两个特色学院的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创办特色学院是落实国家职业技能培训政策,强化技能人才供给的有效举措。特色学院要立足龙岗,切实满足龙岗企业及居民需求,要坚持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区人力资源局要与深圳技师学院协同合作,借助深圳技师学院的优势资源,通过此次共建特色学院,深刻总结经验,形成一套成熟、有效、实用的特色学院建设方案,争取将特色学院覆盖全区。仪式由深圳技师学院副校长孔宁主持。他介绍了龙岗区人力资源局与深圳技师学院合作共建特色学院的创办背景,特色学院的发展方向,以及特色学院的规划。
  职业训练中心主任 张建平、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昕文在大家的见证下,现场完成了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 

  平湖IT通信训练学院

  位于龙岗区凤凰社区顺昌街,规划为Adobe认证中心、微软认证中心、华为认证中心,开设AI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电子商务等培训项目。将平湖IT通信训练学院建设成国际认证中心,计划年培训量在1000-1500人次。

  坪地先进智造训练学院

  位于龙岗区坪地街道新兴北街,以产、学、研相结合为重点,以培养效果跟踪与评价体系为保障,打造学习型工厂,开设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3D打印、VR/AR虚拟现等培训项目,计划年培训量在1000-150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