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区属事业单位2019年6月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管理和专业技术岗位人员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0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6日,区属事业单位2019年6月管理和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在深圳广播电视大学龙岗分校举行,105名考生参加了面试。

  开考前,我局协调急救、公安、交警、供电等部门,共同做好考场各项保障工作;8月5日晚,工作人员提前进驻考场,布置场地和调试系统;8月6日早,李相宏局长率队巡考,陈巧华副局长主持考务工作会议,局纪委委员吴丹林对考试全过程监督。

  面试前我局充分准备,制定考生考官面试规则,规范面试各项流程。面试于当天9时正式开始,考生按照计算机随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交流考官按照计算机随机抽签结果决定面试室。面试采用电子系统评分,考官通过平板电脑对考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评分,由计算机系统现场核算考生成绩,确保了面试公平高效有序完成。

  此次公开招聘于2019年5月21日发布公告,共提供了全区17个单位42个招聘职位,其中面向毕业生拟聘1人,面向社会人员拟聘41人。本次面试之后,将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按拟聘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