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人力资源局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0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4日上午,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局长李相宏同志率队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调研就业创业工作。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党委书记陆万伟出席了调研活动。本次调研围绕学生搭建精准实习就业对接平台、促进更多学生留在龙岗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了座谈交流,座谈会后还参观了学校新校园及“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展。区人力资源局副局长刘柳红、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谢欢欣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校方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校园建设、专业设置、教学模式以及首届毕业生升学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对我局在今年7月份组织学生到区内重点企事业单位参访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陆万伟书记对区人力资源局一直以来在促进学生就业创业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区人力资源局在会上简要介绍了在搭建大学生实习就业对接平台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下一步工作设想,并对学校提出的问题和需求做出了解答和回应。李相宏局长表示,龙岗区十分重视区内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区人力资源局将根据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学生的就业需求,全力做好精准就业服务,争取把更多的优秀人才留在龙岗就业创业。下一步,区人力资源局将根据学校专业设置,积极为学校与用人单位搭建对接平台,加大岗位开发力度,促进就业岗位与学生所学专业精准匹配,为有就业意愿的学生创造更多的参访、实习、就业机会。针对学生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区人力资源局也将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寻求妥善解决办法,为毕业生留在龙岗就业发展搭桥铺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