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举办首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初任班暨“雏鹰计划”龙岗训练营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1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11日,由龙岗区委组织部、区人力资源局、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的2023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初任培训班暨“雏鹰计划”龙岗训练营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全区23个单位的33名新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是龙岗区首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初任培训,是将公务员“雏鹰训练营”的培训实践拓展到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创新探索,为下一步全面推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培训起到示范作用。

  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课程通过广东省干部培训网络学院、学习强国等平台开展培训;线下课程为期12天,通过“课程+宣讲+行走+实践”等开展多站联程训练,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视频教学、学员宣讲、分组讨论等方式,安排了专题党课、廉政教育、龙岗区情、基层治理以及生物医药等课程,全面提高我区事业单位年轻干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推动“转观念、拓视野、增能力”,为“双区”建设和龙岗区“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