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人力资源局从上海、四川等地引进三家大型人力资源服务企业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4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经过前期大量艰苦卓绝的招商洽谈工作,龙岗区人力资源局成功引进三家总部位于上海、四川等地区的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近日,龙岗区人力资源局与三家机构签署了意向入驻龙岗区东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签约仪式。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英国驻华大使馆、深圳市税务学会、中国人才交流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福建省人力资源劳务派遣行业协会等单位负责人见证了签约仪式等单位负责人见证了签约仪式。

  三家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签约,是龙岗区人力资源局深入贯彻区委区政府招商稳商“一号工程”工作部署会精神,抢抓机遇、创新发展的又一次成功实践,也是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的又一次具体体现,为推动人力资源产业经济稳增长、提质增效奠定基础,三家机构落地后首期产值15亿元以上。签约机构上海财才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财才网),专注于“薪税师”教育培训与测评体系研发,成功申报“薪税师”新职业(工种),已为全国培养5万多名薪税师、国际薪税师(PTA-ATHE)。该机构落地后,将与龙岗区联手打造全国首家薪税服务产业园,进一步聚焦龙岗优势产业发展,完善“创新链+产业链+标准链+人才链”薪税服务生态链,鼓励各类薪税专业服务机构特别是国际薪税专业服务机构在龙岗设立和开拓专业服务市场,加快培育一批国际薪税专业服务人才,推动龙岗区建设成为粤港澳大湾区薪税专业服务业重要集聚区,助力我国薪税服务业融合创新发展。

  上海财才网负责人张成表示,龙岗区富有吸引力的产业扶持政策、良好的产业发展前景以及龙岗人力资源部门雷厉风行的干事作风、务实高效的服务意识,是国际薪税师(深圳)产业园选择落户龙岗的主要原因。

  今年以来,龙岗区人力资源局高度重视招商稳商工作,通过召开招商引资工作部署会、政策解读宣讲会等系列活动,主动出击走访机构,开展对接精准招商,历经多次沟通对接、反复沟通协商,目前已顺利引进11家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落地后预计未来三年产值将达35亿元以上。为进一步发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产业集聚、协同发展、创新示范、培育孵化方面的重要作用,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在3月17日举办龙岗区东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招商签约仪式,目前已完成近30家引进机构入驻评审工作,园区建成后将进一步补强龙岗区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形成东西双翼、优势互补、差异发展的产业园发展新格局。

  接下来,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将以产业引导、政策扶持和环境营造为重点,积极推动东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大力引进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落户,为加快建设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