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2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27日上午,龙岗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等有关精神,研究部署机关党建工作。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书坤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罗丽娟,党组成员、副主任郭雁通、董吉孝、李一坚、李昆刚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小文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全区人大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入领悟,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对标对表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加强谋划、狠抓落实,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全区人大系统要切实抓好区纪委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慎终如始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研究讨论了龙岗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时时处处;要找准党建工作定位,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推动“三争”行动与人大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围绕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任务,结合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大力开展“党建+改革创新”和“党建+攻坚克难”行动,在监督、调研、代表工作等领域找准切入点,着力打造人大特色党建品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