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人大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6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25日上午,龙岗区人大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区人大新闻宣传工作。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雁通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龙岗区人大宣传思想工作情况。据了解,2021年龙岗区人大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宣传新时代党对人大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阐释人大工作的新实践、新成就,大力传扬人大代表的新精神、新风貌,为全区大力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打造新时代“有为人大”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一年来,龙岗区人大高擎思想之旗,强化理论武装,思想政治引领更加有力;传承红色基因,用好红色资源,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聚焦主题主线,凝聚人大力量,主流舆论宣传持续壮大;夯实主体责任,守好关键阵地,意识形态领域平稳向好。

  会议就2022年龙岗区人大宣传思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2022年,龙岗区人大将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贯穿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这条红线,牢牢把握新时代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正确方向,坚持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区委工作大局,紧扣区委“能力作风提升年”部署,聚焦人大主责主业,着力在提升宣传的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使人大新闻宣传能够展现时代特征、凸显人大特点、呈现媒体特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