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书坤率队到横岗街道开展挂点服务企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30日 来源:龙岗区人大常委会机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29日,龙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书坤率队到横岗街道开展挂点服务企业工作,走访信义汽车玻璃(深圳)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需求。

  信义汽车玻璃(深圳)有限公司1997年被评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员工2000余人。近年来,该公司蓬勃发展,2021年工业总产值达165617万元,2022年工业总产值预计达175000万元。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扎根龙岗30余年,欣喜地见证了龙岗经济社会发展,深感政府部门关心企业发展,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在疫情防控期间,横岗街道办到企业设置核酸检测点,用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支持企业生产经营。下一步,公司将在经营好企业的基础上,进一步关心社会民生、公益事业,为龙岗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吴书坤指出,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凸显城区发展活力、助力企业发展壮大的重要基础,龙岗区真情助力企业发展,高度关注企业需求,致力畅通政企沟通联系渠道,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并将与企业携手共同推动教育等公益事业发展,造福一方百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