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书坤率队到横岗街道走访服务企业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30日,龙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书坤一行到横岗街道走访服务企业,参观深圳金玉德尚黄金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

图片_20211202092048.jpg

  位于横岗街道六约社区的深圳金玉德尚黄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黄金珠宝首饰及相关产品制造的行业领军知名企业,为德诚集团子公司,创立于2010年。该公司集设计研发、制造加工、批发服务为一体,经过长期积累发展,现已拥有素金、硬金和K金的全品类黄金首饰研发设计及精工制造实力。作为“中国黄金”等国际一流品牌合作供应商,该公司先后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证书”、“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制造业十大品牌”、首届“中国珠宝首饰作品天工精制大奖赛”金奖等多项荣誉。

  座谈中,针对该公司提出的用人难等困难和需求,吴书坤指出,应当加强与职业技术院校的合作,通过人才定向培养等方式,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同时,应当重视企业文化建设,通过服务职工留住优秀人才。街道应当积极搭建平台,促进辖区内上下游企业交流合作,采取先进技术,探索创新做法。结合横岗特色,融入时尚元素,搭建展示平台,共同打造时尚街区,形成龙岗时尚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