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领导率队到坂田街道调研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3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龙岗区委区政府有关工作部署,为加快推进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工作,11月19日,龙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书坤率队到坂田街道调研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情况,现场调研乐荟科创中心、深业创智大厦等项目进展,听取联发天境雅居等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报和需协调解决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11123092706.jpg

  其中,乐荟科创中心又名深圳科创谷中小企业总部基地项目,位于坂田街道中部,为2013-2019年深圳市重大项目、龙岗区重点产业项目。项目由两宗地组成,共13栋17座楼宇,总建筑面积552000平方米。项目配套有三层地下车库,3500个停车位,4万平方米景观花园,总投资40亿元人民币。该项目2021年1月-10月完成固投6.06亿元,预计全年完成固投7.3亿元。

  深业创智大厦项目位于坂田北部、坂雪岗科技城核心片区,项目占地8437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51131平方米,是集产业办公、长租公寓、主题商业于一体的产业综合体。该项目于2020年11月8日土方开工,计划2022年春节前全面施工。项目计划总投资额3.6亿元,2021年1月-10月完成固投1.02亿元,预计年度投资额1.1亿元。

  吴书坤指出,重大项目要抓紧年前黄金时间,加快施工进度,加大投资力度。同时,相关部门和街道要加强服务,指导协助企业做好施工申报审批等工作,加强对施工场地周边交通安全管理。尤其是临近校园的施工场地,在做好出入口安全管理的基础上,相关部门和街道要立足实际优化进场路线,区教育局及校方要做好交通安全教育和劝导工作。他强调,产业项目在做好建设的基础上,要加大招商力度,大力引进优质企业,探索形成产业链,立足长远,助力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