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办法、出实招!人大代表为推动辖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9日 来源:龙岗区人大常委会机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南湾街道2024年选民代表会议召开,票选产生今年南湾街道十大民生实事项目。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雁通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南湾街道办事处工作报告、区人大南湾街道工委工作总结,以及南湾街道2023年十大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办理情况。会上,还组织选民代表对街道相关部门、驻街单位的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

  郭雁通指出,从2024年南湾街道入选的十大民生实事来看,南湾街道民生配套设施仍然缺乏。希望各位选民代表继续发挥好“助推器”和“桥梁纽带”作用,在探索创新、落实项目实施、履行职责担当上展现更大作为,进一步擦亮“南湾人大”金字招牌,也为推动辖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南湾街道首创的选民代表会议,目前不仅已在全区推广,还入选了省县乡人大工作创新案例,在全市各区、各街道形成了示范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