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祖兵率队到园山街道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9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28日上午,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龚祖兵率队到园山街道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现场调研辖区交通外延网络系统情况。

1473792384.jpg

  座谈会上,园山街道、西坑社区有关负责人先后汇报了辖区交通系统情况。据了解,园山街道地处龙岗中部,是全区交通要地,但由于盐排高速未预留进出西坑社区的路口,严重影响了社区居民出行的便利性。同时,自西坑粮库项目动工以来,社区党委、股份公司、居民等盼望能够优化提升辖区交通外延网络,对此提出西坑粮库主干道路接东部通道的C匝道连通盐排高速,进而提升辖区群众通往盐排高速便利性的诉求。现场,与会党代表以及区建筑工务署、区投控集团有关负责人就群众诉求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龚祖兵一行来到西坑粮库项目,现场调研项目主干道路接东部通道的C匝道连通盐排高速事宜。龚祖兵指出,交通出行问题一直是西坑居民所急、所盼的民生问题。希望区属相关单位会同街道相关部门加强沟通衔接,科学规划道路建设,压实责任、分工明确,全力推动完善社区交通系统,解决辖区居民出行难问题,做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从而使西坑社区更好地吸引客流,促进社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