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召开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7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24日,龙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书坤主持召开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副主任罗丽娟、郭雁通、李一坚、李昆刚出席会议,副区长黄云,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马建,以及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当天,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龙岗区2022年决算的报告》。报告显示,2022年全区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509.10亿元,完成年度预算的118.36%;总支出506.78亿元,完成年度预算的117.82%。政府性基金预算实现总收入299.42亿元,完成年度预算的119.07%;总支出276.92亿元,完成年度预算的110.13%。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总收入4.6498亿元,完成年度预算的100.12%;总支出完成4.6494亿元,完成年度预算的100.49%。会议建议区政府及其财政部门要认真抓好区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的贯彻落实,加大财政收支统筹力度,全面准确披露各类资金使用情况,不断提高政府预算工作水平。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黄文雅同志任职的议案。会上,吴书坤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为黄文雅同志颁发任命证书,任命黄文雅同志为龙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并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