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到宝龙街道开展民生实事项目年中视察 扎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尽早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19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18日,龙岗区人大宝龙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到宝龙街道开展民生实事项目年中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丽娟参加活动。

  当天,视察组一行通过“走、看、听、议”等方式,实地察看了宝荷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植物园路—水背龙路交会处交通微循环治理项目和南约河碧道通行桥项目,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发展规划等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新建学校能不能在今年秋季投入使用”“学校学位是否足够、师资力量如何”……项目现场,人大代表们围绕工程进展、基础教育设施等现场交流。据了解,宝龙街道宝荷九年一贯制学校位于宝荷路支路和规划路交会处东北侧,办学规模为36班(24班小学、12班初中),可提供1680个优质学位。

  在植物园路—水背龙路交会处交通微循环治理项目和南约河碧道通行桥项目现场,记者了解到,目前植物园路—水背龙路交会处通过增设交通信号灯,消除人车交流隐患,有效缓解交通拥堵情况。建设南约河(翠竹路及八仙岭路交会口)碧道通行桥,不仅方便周边小区居民出行,也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周边道路交通压力。

  罗丽娟指出,民生实事项目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街道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实施,要紧盯时间节点,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工程,确保项目尽快投入使用。同时,希望人大代表们进一步发挥监督作用,紧盯项目实施进度,扎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