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人大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龙岗建区3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18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14日,龙岗区人大机关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龙腾三十年——龙岗建区30周年成就展”,在重温历史中感悟龙岗沧桑巨变,汲取奋进力量。

2057669343.jpg

  “龙腾30年——龙岗建区30周年成就展”共分四个部分,分别是《序厅》《奋勇跨越数读龙岗》《虎跃龙腾辉煌创变》和《先行示范再立新功》。通过图文展示、趣味图表、档案资料、实物展品、音视频和互动装置等,全面展示龙岗建区30年来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改革创新之路。

  三十而立正当时,回望建区30年,龙岗从“关外”奋起直追,全区人民埋头苦干,努力发扬“拓荒牛”精神,敢闯敢试、勇挑重担,华丽蝶变为如今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并朝着打造“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的目标接续奋斗。

  走进主展厅,大家看到,一幅幅历史照片生动展示了龙岗在改革开放、全面发展中主动作为、积极进取的社会风貌,以及建区以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各方面的发展轨迹和建设成就,让人思绪翩跹、感慨万分。在互动环节,大家通过VR设备现场感受“立体龙岗”,俯瞰城市风貌;穿越“布吉关”,转身来到地铁3号线,感受“下一站,大运”的顺畅快捷……

  “三十年间取得如此成就着实不易,作为老‘龙岗人’,我们有幸见证了这段从白手起家到幸福家园的辉煌历史,既激动又自豪!”参观现场,部分老党员有感而发。

  不负韶华,未来可期,下一个三十年再出发!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尾厅合影墙进行合影留念,为龙岗下一个美好三十年献上寄语祝福。大家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将继续传承发扬开拓进取精神,努力做好人大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龙岗建区30周年献礼,在跃进下一个辉煌征程中展示“有为人大”履职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