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人大财经委初步审查全区2023年第一次预算调整方案、政府投资项目调整计划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2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29日下午,龙岗区2023年第一次预算调整方案、政府投资项目调整计划初审会召开,区人大财经委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全区2023年第一次预算调整方案、政府投资项目调整计划进行初步审查。

  会议分别听取了区财政局、区发展和改革局负责人所作的《关于龙岗区2023年第一次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关于龙岗区2023年政府投资项目第一次调整计划草案的报告》,区审计局就两份报告相关事项发表意见。

  “总体来看,此次调整紧紧围绕招商稳商、产业发展、营商环境、基础设施等方面展开,值得肯定”“安排项目要更加科学谨慎,把钱花在刀刃上”“建议加强资金的后续管理,不断提升使用效率”……在随后的审议环节,区人大财经委各位委员围绕报告内容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区财政局等相关部门一一予以回应。

  罗丽娟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吸纳龙岗区人大财经委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并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广泛调研,进一步厘清政府和市场的边界,科学用好每一分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