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人大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2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11日上午,龙岗区人大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以及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区人大新闻宣传工作。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雁通出席会议。

43102287.jpg

  会议通报了2022年龙岗区人大宣传思想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龙岗区人大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宣传新时代党对人大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积极宣传人大制度、报道代表履职故事,传播人大好声音、展现人大新作为,为全区人大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一年来,龙岗区人大系统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牢牢把握人大宣传工作正确方向;聚焦人大主责主业,推动人大宣传提质增效;夯实主体责任,牢牢掌控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

  会议就2023年全区人大新闻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今年,龙岗区人大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正确方向,坚持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聚焦区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在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打造新时代‘有为人大’”的目标开展广泛宣传,讲述人大精彩故事,展示代表履职风采,树立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