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09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6日下午,龙岗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对龙岗区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满意度进行评价,表决通过《关于召开龙岗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龙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书坤,副主任罗丽娟、郭雁通、董吉孝、李一坚、杨小文、李昆刚出席会议。副区长张玉庆,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马建,以及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2022年,龙岗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区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票决确定的15项民生实事项目,精准发力、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各项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实施,集中解决了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项目涉及教育、医疗卫生、交通出行、生活品质、社会关爱、文体生活、公共安全七大类。截至2022年12月31日,已完成项目全年目标的有15项,占100%。经会议票决,龙岗区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满意度为100%。

  当天会议书面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龙岗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拟于2023年1月12日至13日召开龙岗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期间将审议区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区计划、预算报告,审议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审议区人大、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票决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龙岗区政府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结果运用情况的调研报告》、《龙岗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龙岗区2023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草案)》《龙岗区2023年重大项目计划(草案)》、人事任免等有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