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人大、龙岗区政协联合开展视察全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3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22日下午,龙岗区人大、龙岗区政协联合开展视察全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暨人大执法检查组实地检查《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实施情况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吉孝、区政协副主席刘峰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万科广场天桥、深圳市地铁14号线共建管廊工程14GL-101标四工区、协力路(友谊路)盐龙大道立交拓宽改造工程及排塘山隧道等地,检查人行天桥使用、占道施工、慢行系统改造、重点路口交通等情况。

  交通安全是重大民生事项。今年7月29日,《龙岗区道路交通安全重点整治攻坚行动工作方案》正式印发,围绕人、车、路、企、警等重点要素,部署开展了12项重点工作任务。调研组指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交通安全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抓好抓实抓严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形成开展交通安全整治行动的工作合力,压实工作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各部门要在不断提升辖区路网水平的同时,加大道路隐患排查力度,落实隐患整治。要运用技术、提升效能,结合全区智慧化工作成果,提高道路交通安全的针对性预防、精准性监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