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23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22日,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书坤主持召开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罗丽娟,党组成员、副主任郭雁通、董吉孝、李一坚、李昆刚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深刻领会“十二个必须”的核心要义,把握和处理好四个重大关系,全面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要充分发挥人大作用,写好“联”字文章,用心用情做好侨务、民宗、港澳台、非公经济等工作,将人心和力量汇聚到龙岗“双区”建设上来,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掌握政治巡视内涵,不断提升政治站位,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不断巩固和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坚持突出重点、举一反三,把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以高质量整改助力龙岗区人大“四个机关”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