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坪地街道2022年选民代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12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9日下午,龙岗区坪地街道2022年选民代表会议召开,票选产生2022年街道民生实事项目。龙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书坤、副主任李一坚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坪地街道办事处工作报告、区人大坪地街道工委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和坪地街道2021年社区“民生微实事·大盆菜”项目开展情况,表决了《坪地街道选民代表会议表决办法》。

  会上播放了《绿色低碳——代表先行 深圳人大代表绿色产业联系点助力龙岗“双碳”发展》宣传片,陈寿、刘益民、何联涛、焦显峰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选民代表围绕“聚焦绿色低碳理念,助推国际低碳城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发言,从各自的专业领域提出了不少富有真知灼见的意见建议。区发改局、区科创局、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区住建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了逐一回应。

  会议还就2022年街道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票选。53名选民代表郑重地投下了自己的一票,从10个候选项目中票选产生了建成1家具有示范效应的普惠性托育机构、学校体育场馆对外开放、“微治理、微改造”交通安全隐患整治等8项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

  吴书坤强调,希望坪地街道在创新上继续走在前列,力争在规范街道人大工作、推动基层民主方面形成更多“坪地经验”。希望坪地街道把民生实事项目办好办实,加强对民生实事办理的监督,抓好跟踪落实,一项一项落地见效。希望选民代表更加关注和支持人大工作,进一步了解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为街道科学决策提供参谋保障,为推动龙岗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