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人大横岗街道工委召开工作部署会 研究2021年街道人大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26日 来源:龙岗区人大机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横岗街道未来五年规划启动之年,龙岗区人大横岗街道工委主动作为,紧扣中心大局,找准人大履职尽责的切入点,高质量谋划部署人大工作。2月23日,龙岗区人大横岗街道工委围绕“高质量谋划部署人大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召开人大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街道人大2020年的主要工作,并专题研究讨论《“走出去”“请进来”做实做细人大工作--2021年横岗街道人大工作计划》。会议强调,街道人大工作要紧扣区人大“1+1+6”工作安排,结合横岗实际,组织开展相关工作。

  会议重点解读了《2021年“代表直通车”系列活动总体方案》。接下来,龙岗区人大横岗街道工委计划开展“代表直通车-进公园”等14场现场活动,设置“代表直通车”工作室、“代表直通车”意见收集箱、“代表直通车”公众号专栏,召开“代表直通车”建议办理座谈会,通过多种活动项目全面深化“代表直通车”特色活动,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更好地解决老百姓关切的问题,切实做好“意见收集”“推动办理”“落实反馈”等三项直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