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眼镜产业联系点在横岗揭牌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龙岗区人大机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23日,人大横岗街道工委在嘉宝眼镜城举行“人大代表眼镜产业联系点”揭牌仪式,横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黄乃作,部分区人大代表以及横岗眼镜时尚协会企业代表、嘉宝眼镜城商户代表等参加活动。

横岗揭牌.jpg

  据了解,横岗眼镜产业经过近几年的转型升级,已成功打造成为“全国时尚眼镜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和“中国眼镜出口基地”,如今眼镜产业配套完善、产品质量高端、产业技术人才储备充足,全世界70%的中高端品牌在横岗生产,辖区有嘉宝、横岗、新马、星视四大眼镜城,汇集了近四百家眼镜销售门店。

  成立人大代表眼镜产业联系点,旨在更好地推进横岗眼镜产业转型升级,把“横岗眼镜”品牌越擦越亮。作为该联系点驻点代表,同时也是眼镜行业代表的骆玉喜曾以区人大代表身份,在区人大会议上先后提出了加快建设横岗眼镜总部大厦、加大横岗眼镜品牌宣传等高质量建议,推动了横岗眼镜产业的不断发展。

  “人大代表眼镜产业联系点”的成立,是眼镜行业的一大喜事,同时也标志着横岗街道人大代表工作阵地建设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接下来,街道人大将不断提高联系点的工作实效和水平,积极发动代表,依托联系点,当好“宣传员”“联络员”和“调研员”,充分发挥沟通桥梁作用;深入了解眼镜产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倾听企业、群众的意见建议,积极出谋划策,为加快推进横岗眼镜转型发展,快速提升横岗眼镜知名度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