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代表建议督办月”活动力促督办建议得到落实

发布时间: 2009年09月2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侨报讯 9月25日,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展球、刘晓杰到平湖街道开展“代表建议督办月”活动,向平湖代表小组和相关建议的承办单位了解有关督办建议的进展情况和亟待解决的问题。

  当天,钟展球、刘晓杰一行实地考察了平湖体育中心建设的前期工作。据悉,在本次督办月活动中,平湖代表小组选取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有一定影响的“关于做好街道文化体育设施规划建设的建议”、“关于整合我区短信群发平台的建议”进行重点督办。目前,占地6.4万平方米的平湖体育中心的设计和概算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钟展球、刘晓杰一行听取了区属各承办单位对办理情况的汇报,并就建议办理工作展开了座谈。据了解,平湖代表小组、街道人大工委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成立了领导小组,制订了方案,深入细致地开展了督办月活动。此外,为突显平湖特色,该街道在全区第一个将所有驻街道的市、区人大代表全部纳入人大代表联络站,并为联络站聘请了8名特邀咨询员,开展了“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月”活动等,全面提高了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

  钟展球、刘晓杰充分肯定了平湖代表小组、街道人大工委和区科技局、卫生局等承办单位的工作,同时希望承办单位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大力度、加强沟通,努力把建议办好、办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