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街道积极做好区人大代表补选准备工作 发动选民 参与选举

发布时间: 2009年11月1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侨报讯 为确保顺利补选龙岗区人大代表,全面做好代表选举工作,连日来,南澳街道积极动员,迅速部署,全面落实好各项选举准备工作。昨日,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小培专程到南澳街道指导落实选举工作。

  据悉,为确保依法进行选举,目前,南澳街道按照选举方案,相关工作人员已配齐到位,并成立了街道补选工作办公室;抓好骨干人员的培训,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在培训中,骨干人员学习了选举相关法律和文件,明确了选举工作指导思想、目的和要求、步骤和方法,做到心中有数;注重宣传,积极发动广大选民参与选举。为做好选民的动员工作,专门召开了选民动员会。同时充分运用报纸、电视、墙报、标语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宣传,使广大选民能够更好地积极参与做好选举工作。

  何小培传达了龙岗区委对选举工作的指示精神,同时要求南澳街道要认真按照补选工作方案做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