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横岗街道人大代表小组走访社区工作站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3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30日,龙岗区横岗街道人大代表小组先后走访了四联、松柏、华侨新村和志盛社区工作站。在四联社区工作站座谈会上,四联社区党委书记何煌平向代表们反映了排榜新村天然气管道建设、228工业区垃圾清运以及山边坡安全隐患等问题。

  随后,代表们在华侨新村社区工作站展开座谈。华侨新村社区党委副书记李志伟反映,荣德国际区域新修的保康路环境保洁责任不明确,横岗地铁站C出口人行天桥建设搁置形成易涝点存在安全隐患,以及工作人员薪资待遇有待提高等。

  在志盛社区工作站座谈会上,志盛社区党委书记向代表反映,目前社区物业管理与食品安全方面有待改进,希望代表们能把问题向相关部门反馈,推动社区难题的解决。

  此前,人大代表小组还走访了怡锦和红棉社区工作站,围绕食品安全、交通出行等热点民生问题举行座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