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街道水径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代表议事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1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8日下午,龙岗区水径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举行代表议事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林建忠参加活动。

  

  议事会上,人大代表、居民代表围绕“携手共治提升社区环境品质”摆难题、找办法。其中,目前迫切需要解决的水径社区细靓工业区逢雨必涝的问题,综合分析主要原因是工业区后侧承接清平高速路面排水的涵洞每逢降雨排水量巨大,但工业区内排水管管径较小无法及时排出涵洞倾斜雨水所致。代表们与区环水局、吉华街道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经过反复研究讨论,得出最佳解决措施是做好排水上游截流及沉砂池管养护理工作的同时,在下游工业区内扩大排水管道流量,以此改变细靓工业区逢雨必涝的现状。

  会上,区环保水务局、区建筑工务局、龙岗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及吉华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代表提出的难点问题积极回应,切实推动了难题的解决。对此,林建忠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联络站接下来要突出自身特色,精心组织议事会活动,进一步强化督办力度, 确保代表议事会各项议题落到实处,让联络站真正成为开展中心工作的好帮手,推动和促进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