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调研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31日,平湖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例会前集中视察调研活动,辖区人大代表通过实地参观、听讲解等方式,对平湖环境品质提升等工作进行集中视察调研。

  当天,人大代表一行首先来到君子布河综合整治工程现场,详细了解河道综合整治和黑臭水体治理情况。据了解,君子布河重度黑臭水质经过一年多的治理,已初步恢复到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样貌。市、区人大代表对君子布河整治进度、成效表示满意。

  随后,市、区人大代表分别前往辅城坳社区公园、上木古社区广场开展视察。上木古社区广场宽敞洁净,城中村各个巷道路面干净平整,代表们纷纷称赞该社区是文明城中村的“样板”。

  通过会前视察调研,代表们了解了在雨污管网分流等几场硬仗中平湖街道全体工作人员付出的努力。此次视察调研也让代表们对社情民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代表们在即将召开的区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优质建议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