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人大代表进小区解难题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30日下午,龙城街道爱联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在阳光天健城小区开展人大代表进小区“与您面对面”接访活动,受到居民欢迎,促进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密切与选民的联系。

  活动期间,不少居民向龙岗区人大代表毛胜海、刘惠青、杨丽怀反映诉求,主要集中在辖区小学与高中学位紧张、孩子对手机的依赖、小区公共厕所管理不到位、晚上路灯不亮等问题,代表们耐心倾听和解答。

  与此同时,代表们当起政策宣传员,向居民宣传食品安全和垃圾分类等知识。当天活动共接访居民20余人,反映问题19宗,现场解决1宗。现场暂时不能给予答复的问题,按照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工作程序,通过联系函或联络站网络平台向有关部门反映,并协同有关部门处理,切实做到件件有答复。

  接下来,爱联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将组织人大代表走进所辖其他花园小区开展接访活动,了解居民困难,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