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街道:组织人大代表集中视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调研活动,并对街道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开展实地视察。

  当天,人大代表根据各自工作性质和特长,分为民生实事组和教科文卫侨组。其中,教科文卫侨组到盛平社区参观官新合老围村,详细了解老围村的历史,并围绕城市更新过程中如何保护有价值的老屋村,如何活化利用老屋村等话题展开讨论,提出解决方案。民生实事组则深入居民家中,认真听取、详细记录基层群众的需求和难题,将群众呼声及时转化为建议和意见。

  视察结束后,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大家围绕打造客家风景街、设置龙岗大运片区与福田中心区直通快巴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接下来,人大代表将结合实际,继续深入实地现场视察调研,并与相关职能部门对接,在即将召开的区人大会议上提出更加有质量、有分量的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