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展开新探索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人大代表之家”作为新形势下密切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的纽带和桥梁如何开展好履职活动,更好地发挥这一桥梁纽带作用,为新时代基层人大工作发展注入活力这一直是龙城街道人大工委不断探索的方向近日龙城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了首场代表沙龙活动,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邓果丽以“项目策划与创新设计分享做更好的自己,改变不可能”为主题进行了分享

  活动中,邓果丽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方式,从创新可以让你做得更好、项目策划与创意分享、大家携手改变不可能这三个板块,向在座的青年讲述了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已经对社会进步产生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改变人类生产生活方式和思维模式,并告诉大家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应做些什么。

  “这次讲座活动让我受益匪浅,希望代表沙龙活动越办越好。”代表们表示,通过“代表沙龙”这个平台,不仅能提高自身的素质,让大家通过这个平台互相学习和交流,还进一步拉近了与选民的距离。

  据龙城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代表沙龙”是一种新的探索,通过代表沙龙这个平台展示代表风采,让代表用专业特长向选民普及相关知识,使“代表之家”起到服务代表、服务选民的桥梁作用。该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我们还将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加强‘人大代表之家’的阵地建设,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选民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