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办事处召开“代表议事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1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葵涌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的驻站市、区人大代表们走进深圳国际生物谷生命科学产业园,召开以“推动实体经济、助力湾区发展”为主题的“代表议事会”,现场调研走访企业听取企业代表声音,助力园区发展

  早在去年葵涌办事处就曾召开过一次“代表议事会”,不少企业都提出了双回路用电保障、园区食堂建设、公交运输配套等问题。当天,代表们刚进入园区,立即展开了“回头看”。“通过实地走访和听取企业代表的反馈,去年提出的问题都得到了全面落实,提升了园区的服务保障水平。”在场的代表们纷纷点赞。

  此次座谈会上,企业代表们分别从企业发展、园区规划、员工生活等三个方面提出13条意见建议,包括企业帮扶力度不够、企业融资难、人才引进难留不住、停车场缺乏系统管理等。

  作为园区的管理单位,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派出代表全程参与,对相关问题逐一回应,并现场承诺将引入车辆出入管理系统,解决好停车管理问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参会代表重点回应了企业帮扶、资金申请的问题,将安排专人负责对接企业,定期开展营商宣讲,开展服务上门,协助企业开展项目申报,提供保姆式的服务。

  葵涌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代表议事会为辖区人大代表、企业代表和职能部门之间搭建沟通平台积极解决问题,促进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