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召开“人大代表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1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5日,在龙城“人大代表之家”召开的“人大代表大讲堂”活动迎来了新主题,活动邀请了区人大代表、赐昱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安全主管康志勇为辖区小区安全主管作“系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为主题的居家安全专题培训。龙城街道相关负责人和部分花园小区安全管理员4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参会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代表之家的各个功能区,对人大代表的职责和履职过程进行了全面了解。活动中,康志勇以发生在身边的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剖析当前严峻的消防安全形势,触目惊心的画面使大家深刻认识到自己作为安全员职责的重要性。

  大家仔细听、认真记,不少人还举起手机一一拍下来。随后,康志勇还结合住宅小区易引发火灾的原因和类型进行讲述,就需要掌握的基本技能对大家进行培训。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将这些知识更好地用在工作中,增强居民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控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