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1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5日,宝龙街道正式启动“人大代表活动月”活动。当天,蔡春雷、刘醒灵、董小梅等 6 名区人大代表和杨琳、余国光等 4 名区政协委员齐聚宝龙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之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培训,聚焦精神障碍管理工作进行探讨。

  当天,代表委员们首先进行了学习培训,接着围绕今年主题,对“人大代表活动月”进行了工作部署。据介绍,今年“人大代表活动月”期间,宝龙街道将以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为依托,通过走访视察、建议督办等方式,关注百姓诉求,解决民生难题,集中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和建议督办、治水提质重点建议中期检查、“我当调解员”大接访、食品安全专项检查、金融知识防诈骗等十大行动。

  当天,宝龙街道还召开了社会治理研讨沙龙之精神障碍管理服务专场研讨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结合各自实践体会,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探讨。其中,蔡春雷建议形成相关议题或提案,推动精神障碍患者的管理服务工作;李海荣建议针对不同的精神障碍人士进行分类管理,对普通精神障碍人士给予适当关注及帮扶,对高危精神障碍人士做好管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