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进社区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19日 来源:龙岗区人大机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17日,龙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深入嶂背社区开展接访问题实地调研活动,围绕辖区企业及居民反映的问题,与相关职能部门面对面沟通,共同推动民生问题落地解决。

  活动中,调研组围绕大新电缆厂门前车辆乱停放影响货柜车出入、华润五丰肉联厂周边环境卫生差等进行实地调研。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人大代表针对居民反映和实地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探讨,并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也依次回复相应的解决办法。如,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交安办)将协调龙城交警中队、街道城建办,加快推进大新电缆厂门前道路黑体化工程,预计年底前完成路面施工,完善标志标线,保障厂区车辆安全出行等。

  接下来,龙城街道人大工委将常态化邀请区人大代表参加有关检查、视察、调研活动,促进热点、难点、焦点问题解决,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发展、服务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