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木古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 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提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平湖街道上木古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提高”座谈会。与会市、区人大代表积极交流发言,围绕“十个如何当好先行示范”展开大讨论,为人大工作如何在先行中当好示范、做好标杆建言献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宇扬、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努力在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上勇于实践创新、当好先行示范”大学习大讨论大提高活动方案》总体精神。随后,与会市、区人大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在十个方面如何当好先行示范”、代表履职培训及如何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举措等展开热烈讨论,提出诸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建议。

  蒋宇扬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提高”活动方案的有关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提高”活动的重要意义;要认真思考人大工作如何在先行中当好示范、做好标杆,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在代表履职、监督调研等方面的积极性和有效性,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人大力量、体现人大作为、展示人大担当、发挥人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