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街道人大代表党员先锋队揭牌授旗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15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13日,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罗丽娟率队到宝龙街道人大代表产业联系点参加人大代表党员先锋队揭牌授旗仪式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中,罗丽娟一行首先参观了产业联系点党建活动室,详细观看了长征沙盘,回顾了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随后,依次为宝龙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党员先锋队,宝龙、同乐、龙新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党员先锋队、人大代表产业联系点党员先锋队授旗,并向各先锋队队长颁发任命书,希望队员们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履职尽责。

  当天还举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罗丽娟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理念。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龙岗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在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上善作为。要精心组织谋划,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目前,龙岗区人大宝龙街道工委成立了代表之家党员先锋队1支、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党员先锋队3支、人大代表产业联系点党员先锋队1支,形成“1+3+1”家站点三级联动的人大代表党员先锋队格局。接下来,宝龙街道人大代表党员先锋队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把先锋队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不断强化“家站点”的功能作用,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打造新时代“有为人大”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