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3日 来源:龙岗区人大常委会机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3年1月13日龙岗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龙岗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吴书坤主任受龙岗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七届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一年的总体思路、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人大工作会议要求,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区七届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聚焦实施“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部署,紧扣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工作主线,依法履职尽责,勇于实践创新,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奋力打造新时代“有为人大”和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区域典范,为加快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作出人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