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龙岗区法学会刊物《法治龙岗》印刷公告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30日 来源:龙岗区法学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做好龙岗区法学会的法治宣传工作,现向社会公开邀请有资质的相关机构承接内部刊物《法治龙岗》的印刷项目。欢迎对此项目有意向的机构积极报名参与。

  一、项目内容

  (一)全年4期刊物印刷装订,共2800本(每期700本);

  (二)大度16开本,共64P(封面4P,内页60P);全本双面四色印刷,封面4P采用250克的铜版纸,内页60P采用100克高密度淡黄色线制本白道林纸;封面过光胶,正面主标题烫白金;

  (三)每季度印刷1期,整理封箱,运输送货。

  二、资质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社会服务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通过政府购买服务供应商信用验证,我委将通过“龙岗诚信网”等渠道查询);

  (三)具有参与法制类政府内部刊物印刷工作的经验(与党委政法委、法院及检察院系统有过往合作经验的优先)。

  三、有关事项

  (一)报名资料

  请有参与意向者将报价单、机构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机构简介、曾参与政府内部刊物印刷工作的证明、过往印刷作品等相关材料通过快递邮寄报名。

  (二)报名时间:2020年5月6日至5月11日(共5个工作日)。

  (三)邮寄地址和联系方式:龙岗区中心城龙翔大道区政府大楼1227室龙岗区法学会,联系人:陈小姐,电话:0755-28923203。

  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政法委员会

  2020年4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