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工商联(区委两新组织工委)2013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和2014年预算情况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04日 来源:龙岗区工商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财政拨款开支“三公”经费的单位范围

  龙岗区工商联(区委两新组织工委)部门预算中使用财政拨款开支因公出国(境)、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的单位共有1个。

  二、2013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2013年,龙岗区工商联(区委两新组织工委)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全年支出决算65.22万元,包括使用当年财政拨款和上年财政拨款结转结余资金发生的支出。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6.9万元,占10.58%;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10.26万元,占15.7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48.06万元,占73.69%。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6.9万元。全年使用财政拨款安排参加市工商联组织出国学习交流;参加政协组织外出中国台湾的交流学习费用。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10.26万元。主要包括接待省、市及兄弟单位来访支出。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48.06万元。具体开支内容包括:我单位公务用车共10辆,全年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48.06万元,用于基层商会及企业调研,其他行政公务用车的车辆维修、保险、燃油及路桥停车等运行费支出。由于部分车龄较长,车况不理想,维护保养费用相对较高。

  三、2014年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龙岗区工商联(区委两新组织工委)2014年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52.8万元,年中区财政预算统一调整,调整后“三公”经费预算控制数34.2万元,比2013年实际支出减少31.02万元,具体情况是:

  (一)因公出国(境)费预算0万元,预算额比2013年实际支出数减少6.9万元。主要原因:2014年无因公出国公务计划。

  (二)公务接待费预算15万元,区财政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的《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的规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调减公务接待费7.5万元,调整后公务接待费预算控制数7.5万元。比2013年实际支出减少2.76万元。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37.8万元,由于公务用车改革,区财政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进行统一调整,调减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1.1万元,调整后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6.7万元,比2013年实际支出数减少21.36万元。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改革减少了公务用车运行费用支出。

  附表:2013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和2014年预算情况表

单位:万元

  

2013年 “三公”经费

财政拨款决算数

2014年“三公”经费

财政拨款预算数

备注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待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待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65.22

6.9

10.26

48.06

34.2

0

7.5

26.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