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龙岗区工商联(区非公党委)关于全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0日 来源:龙岗区工商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街道工商联、行业商(协)会、各辖属党组织、广大会员企业:

  自1月7日深圳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深圳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全面部署、全市动员、全民行动,集中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深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第1号)》《龙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第2号)》及上级有关工作部署,现就疫情防控特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细致、认真负责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各街道工商联、行业商(协)会、各辖属党组织、广大会员企业要积极响应,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参与辖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履行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二、落实防控责任,防止疫情蔓延。建立健全防控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严格离深管理,做到非必要不离深、不出省。严控聚集性活动,各商(协)会、党组织、会员企业从严从紧管控大型会议、活动、论坛、培训、演出、展出、展销促销等聚集性活动,暂停举办年会等大型聚集性活动。各街道工商联及商(协)会、辖属各党组织要引导广大民营企业要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进行疫情摸排,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加强对企业员工的健康检测;引导企业员工提高自我防护能力,不信谣、不传谣、不散布虚假信息。

  三、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抗疫力量。各辖属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上来,积极响应《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号召,增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处置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结合防控要求,主动到所居住地社区报到,接受社区党委统一指挥调度,利用下班后、周末、节假日等时间,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构筑起疫情防控的磅礴力量。


  深圳市龙岗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深圳市龙岗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

                                                                                                                                                                                                               2022年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