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上报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9日 来源:龙岗区工商联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街道工商联、商协会:

  2021年,全区工商联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政治引领、靠前服务、筑牢基础,紧密服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不断增强会员“获得感”,打造会员的情感家园,全力推动“两个健康”,为加快建设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作出工商联贡献,工作取得了实效。

  为全面掌握2021年各街道工商联、商(协)会的亮点和成绩,统筹谋划2022年工作,请上报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工作计划,字数请控制在800字以内,用具体数据、亮点工作体现成绩和自身特色。同时要如实、客观地填写好《2021年工作情况统计表》(见附件)。工作总结及计划和统计表请于11月26日(星期五)前上报区工商联。

  附件:《2021年工作情况统计表》

  深圳市龙岗区工商业联合会

  2021年11月19日

  (联系人:陈志安,0755-289482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