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党员流动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8年01月1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辖属党组织:

  “两新”党组织党员流动性大,流动后续管理工作是目前“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一个突出问题,为切实解决这一问题,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规范化管理,工委就做好党员流动管理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做好调查摸底和分类造册工作。各辖属党组织对2008年以前组织关系转入本单位,但人已不在本单位工作的党员同志进行全面摸底统计,要尽量摸清去向,并按照退休、辞职、辞退等不同情况分类造册。各辖属党组织将摸底、统计、造册情况于1月25日前报区民营工委办公室。

  二、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做好流动党员的组织关系接转工作。已退休的党员,动员其将组织关系统一转入居住地所在社区;离休党员原则上参照退休党员管理;已离职的党员要求其尽快将组织关系转入现工作地党组织,无法接转的,可根据具体情况发放流动党员活动证进行管理。

  三、落实人员,实行党员流动的动态化管理。从2008年开始,所有离职的党员同志,必须及时登记造册,及时接转组织关系,各辖属党组织要认真做好离职党员的后续服务工作。

  四、做好统计上报工作。各辖属党组织要以月为单位,对党员流入、流出的情况进行统计,并于每月月底前上报区民营工委办公室。

  中共深圳市龙岗区民营经济工作委员会

   2007年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