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组织党员做好抗御雨雪冰冻灾害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8年02月0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辖属党组织:

  近期,受恶劣天气影响,致使北上出省交通受阻,部分外来务工人员滞留我区、无法按期返乡。做好本单位外来务工人员返乡工作、安排好在深过年外来务工人员生产生活,让外来务工人员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是“两新”党组织面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根据市委组织部、区委组织部相关规定的精神,现就组织党员做好抗御雨雪冰冻灾害等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党组织根据自身实际,认真组织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协助做好公司外来务工人员返乡运输、留深安置和物资供应等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二、各党组织要关心、帮助外来务工人员中的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为他们返乡或留深过年提供切实服务。

  三、各“两新”组织“党群活动室(中心)”全面开放。要加大图书、影碟及棋、牌等物品配备力度,尽可能提供更多的活动场所,丰富活动内容,确保留深的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

  四、按市委组织部要求,从留成党费中划拨专款,专门用于基层党组织慰问外来务工人员中的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以及节日期间开展组织活动。

  五、各党组织要注意发现、树立奋战抗御雨雪冰冻灾害等工作第一线的党员干部先进典型,由信息员上报区民营工委,加强宣传,营造互帮互助良好氛围。

  中共深圳市龙岗区民营工委

   2008年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