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募捐活动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 2008年02月0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辖属党组织:

  近来湖南、贵州、江苏、安徽等省和我省部分地区发生较为严重的雨雪冰冻灾害,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紧急会议的部署和要求, 2月1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要求做好深圳滞留旅客分流安置工作,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互助精神,在全社会深入发动社会捐款捐物活动,支援灾区人民抗灾救灾。根据市、区领导的指示精神,现就在“两新”党组织开展社会募捐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辖属党组织积极组织党员带头开展捐款、捐物活动。

  二、募捐方式:

  以党组织为单位,将所捐款物集中登记造册,通过以下途径捐献:(1)统一上缴区民营工委,由工委转交区民政局社会福利科;(2)直接将捐款汇入龙岗区民政局捐款接收账户(开户银行:深圳平安银行龙岗中心城支行,账号:027817000001,单位全称:深圳市龙岗区财政国库支付中心——民政局);直接将物品送到龙岗区社会福利中心捐助站(龙城北路社会福利中心大楼,即龙西居委与新生居委交界处)。

  三、直接向区政局捐献款物的党组织,请将款物数额上报区民营工委办公室。

  四、区民政局捐款热线:28948159

  联系人:欧立国(手机:15818660220)

  刘媚媚(手机:13632522316)

  区社会福利中心捐助站捐物热线:84515856

  联系人:刘国坚(手机:13902933987)

  黄福耀(手机:13428943001)

  特此通知。

  中共深圳市龙岗区民营工委

  2008年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