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收看全市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转入整改落实阶段工作会议的通

发布时间: 2009年06月2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辖属各党组织:

  我市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转入整改落实阶段工作会议于6月25日(星期四)下午6:00在市委党校召开。会议采取市里设主会场,通过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系统向第二批单位直播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有终端站点的党组织,同步组织收看市里会议实况。因为党员工作时间不能集中收看直播的,组织党员延时收看会议实况;尚未建立终端站点的,由各党组织协调,采取资源共享的方式,组织党员就近到街道、社区或其他单位站点,收看直播或延时收看;党员人数多会场一次容纳不下的,未能收看会议直播的党员,也要组织延时收看。延时收看应在会后2天内安排。

  二、无论是同步还是延时收看,各单位党组织均应在收看市里会议实况后,随即部署安排本单位整改落实阶段的工作。

  三、各党组织要组织好收看工作,并于6月26日上午10:00前用手机短信或电话方式将收看转段工作会议情况报区民营工委学习实践领导小组办公室,无条件收看及延时收看的党组织也要报告并同时做好整改落实阶段工作安排。联系人:黄灵玉(28949858 15889601180)夏运波(28948978 13421848050)。

  龙岗区民营工委学习实践活动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9年6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