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龙岗区民营工委系统第二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9年09月0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辖属各党组织:

  我区第二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已进入总结收尾阶段,根据《关于切实做好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收尾总结工作的通知》(深龙学组办[2009]25号)的要求,区民营工委决定召开工委系统第二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9月4日(星期五)下午2:30。

  二、会议地点:龙岗中心城海关大厦西座10楼1026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各党委(总支)书记、党办主任、联络员,各直属党支部书记、联络员。

  四、会议内容:总结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会议重要,请相关同志准时参加。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需提前向区民营工委书记王雪岩同志请假,经批准同意后方可派人代替参会。

  龙岗区民营工委办公室

  2009年9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