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市远程办《关于开展党建工作专题片展播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9年12月0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辖属各党组织:

  现将市远程办《关于开展党建工作专题片展播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党建专题片展播的宣传发动和组织收看工作,我区已报送采用的专题片《大鹏展翅飞》、《以大运的名义》、《风景这边独好》也在系统专栏中展播,请认真组织党员干部点播收看。

  附件:

  1、市远程办《关于开展党建工作专题片展播活动的通知》

  2、我区参加“深圳优秀党建专题片展播”的党建专题片点播路径指南

  龙岗区民营工委办公室

  2009年12月24日

  附件1:

  关于开展党建工作专题片展播活动的通知

  各区委组织部、光明新区党工委、坪山新区党工委、市委各工委,市国资管理局党委远程办:

  按照市委组织部的有关要求,在前—阶段广泛征集优秀党建工作专题片的基础上,决定以市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系统为平台,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一次主题为“把科学发展观写在党旗上”的党建专题片展播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和形式

  围绕“把科学发展观写在党旗上”的主题,通过组织广大党员收看在市党员干部远程系统上集中展播党建专题片,开展教育活动,并结合实际工作,组织学习讨论。通过声画并茂的形式和鲜活的典型形象,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在工作中形成践行科学发展观的长效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蓬勃发展的热情。

  二、活动内容和要求

  (一)开设专题栏目。在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系统平台上开辟“深圳优秀党建专题片展播”栏目。集中展播各区、各系统制作的党建专题片。

  (二)组织收看学习。各区、工委远程办要做好收看党建专题片活动的宣传发动工作,结合党建工作计划安排,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以各支部为单位,在展播期间至少组织四次集中收看学习。并结合自身实际,将收看活动与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讨论、演讲比赛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活动内涵。总结经验,学习典型,将活动引向深入。

  三、时间安排

  活动从2009年12月10日开始至2010年1月20结束。

  四、评比奖励

  根据展播收看情况,市远程办将邀请有关专家,按照电视片收看点击量和广大党员的收看情况,评选出获奖作品并予以适当奖励。

  市远程办

  二ОО九年十二月八日

  附件2:

  我区参加“深圳优秀党建专题片展播”的党建专题片点播路径指南

  我区报送参加“把科学发展观写在党旗上”党建专题片共有3部已采用,目前挂在市党员现代远程教育系统“深圳优秀党建专题片展播栏目的“资料专题片”子栏目中展播,具体点播路径如下:

  1、《大鹏展翅飞——大鹏街道第二批学习科学发展观纪实》:进入系统——深圳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深圳优秀党建工作专题片展播一资料专题片——点《大鹏展翅飞》播放

  2、《以大运的名义》:进入系统——深圳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深圳优秀党建工作专题片展播——资料专题片——点《以大运的名义》播放

  3、《风景这边独好——龙岗区古村落规划保护利用掠影》:进入系统——深圳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深圳优秀党建工作专题片展播——资料专题片——点《风景这边独好》播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