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工商联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区民营工委2009年工作总结暨新年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9年12月2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辖属各党组织:

  值新年来临之际,区民营工委决定召开2009年工作总结暨新年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12月29日下午3:00,龙岗区中心城海关大厦西座二楼彬源酒家大厅。

  二、参加人员

  1、区民营工委领导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

  2、区民营工委直属(双管)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党委、总支负责党务工作的副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

  三、会议主要议程

  1、通报2009年新闻信息工作情况;

  2、通报2009年辖属党组织年度考核工作情况;

  3、总结2009年工作;

  4、座谈;

  5、领导讲话;

  6、晚宴。

  四、参会要求

  1、会议重要,请参会人员依时参加,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者须提前向工委书记请假,非经允许,不得缺席。

  2、请与会同志做好发言准备。

  区民营工委办公室

  2009年12月22日

  参会回执:

  请填写参会人员回执单,于12月25日(周五)上午12点前传真至工委办公室。

  联系人:许爱诗,联系电话:28948978,传真:2894927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